再寫下去
你們一定把我定義為"宅女"了
為了這個宅男or宅女的定義還上YAHOO知識網查了 一下
突然覺得我還滿像宅女的
不愛出門
但為何宅男跟宅女就等於打扮不漂亮ㄚ
誰規定的....
 
anyway, 這兩天的展覽
終於開始跟同團的微笑打招呼 social了
反正基本上 我長的不難看
對大多數人的定義為"好看"之下
想要獲得"好感" 簡直輕而易舉
跟人聊了 才知道"我"稍嫌失色很多
在我說 我出國超過43次時
同年的早就出國超過不知幾百次
憑著自己 沒有所謂的家庭背景
一人出國 處理展覽的大小事
我並沒做成我不想當的女強人
也沒成為現今稱為"高級行業"的家庭主婦
 
我到底想帶領我 走向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