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
震驚了 一下
才認識我不到72小時
連認識都稱不上的 隔壁攤位同團的這麼說我
我在展覽場上 說不上敬不敬業
但微笑是必要的
多討厭的人事物
微笑 都還是掛在臉上
她在讚美我們這邊的客人多時
我忍不住說了 都是小孩子 來玩的
她這樣說我時
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
 
在外面不虛偽 難道能對客人發脾氣嗎
只是 有時候生氣 不滿 積在心裡太久
回到台灣就忍不住爆發出來
 
話說 台灣人實在是可愛多了
這是我第四次 來德國
含這次 有兩次是自己來的
上次 我在攤位一人拆箱一台50公斤的椅子 時
對面的德國廠商 眼睜睜的看我一人在那忙
也不會問要不要幫忙
我這人又超愛面子 只好累死我自己
這幾年公司"進步"了
椅子愈做愈重
50公斤以下的都拆裝好了
比我重的 我怎樣都無法讓他與箱子分離
又不能破壞箱子
一樣  德國廠商冷眼旁觀
我太早到了 會場九點開始
我七點就在那拆箱了
不像我們可愛的台灣人
八點半一到 看到
馬上主動過來幫忙
 
第一天知道我有早上吃藥的習慣 
第二 三天都幫我準備好溫水給我
真是太可愛了
 
就像我姊說的 好久 真的好久沒有自己一人出國了
好不習慣 但幸好
我堅持自己一人一間房
不然 回國 就直接送我去精神病院好了
 
今天 才知道 德國有一種特調的soft drink
"思比希" 類似這樣的發音 還德文喔
可樂加芬達 上面有一小片的檸檬片
沒什麼氣  很好喝說
聽同團的說 回台灣怎麼調 都沒有德國的這個味道
 
明天 這展的最後一天
不用"霸氣" 我也撐過來了
 
開始突然想不回台灣了 不想面對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