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老公又去看了一次我超不爽的電影
是的 這是第二次了 還有第三次的話 我就是笨蛋
不過也只有笨蛋會結婚
 
前天晚上我老公大人終於又願意"撥空"陪他的老婆了
去看電影  訂好昨天下午2:40的電影
昨天約一點時 我打給他 他說各自出發吧
百般不爽的只好自己開車從家裡出發
他則從公司騎機車出發
我自己一人 兩點十分前 完成取票程序
還沒到
逛了一下街
兩點三十分 我去換了 飲料 爆米花 熱狗等的
等阿 等阿
兩點四十時  終於看到人了
還在講電話咧 果然是大忙人
看完電影後 問了一句還有要做甚麼嗎
沒有 那我回公司了
你如果沒事 會去找姐和緗緗好了
 
挖哩咧
那是陪甚麼陪ㄚ
好像我還要很感激一樣
這比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